Spring~初心

不定时更新😄

  推荐/安利,以下为个人观点与经历

 童年回忆1️⃣

  铠甲勇士刑天是唯一一部我从头看到尾,而且是后来长大后又刷了好几遍的铠甲系列作品。虽然我是女生,但我真的喜欢。

  第一次发现它,是在童年里的一天在电视上看见的。记得当时差不多是在我们家吃晚饭时播,所以我就带着全家人一起看(可能是童年霸占电视机…),当时剧里的封印台词我都背过了,张口就来,可以说是我当年的一个下饭电视剧😄

  每次看它都是一个大型精分现场,因为我两派都喜欢!对,没错,这部剧最特别的地方是,它把反派人物也刻画地有血有肉,不是每个人生下来就是坏人,他们所谓的坏也是有原因的。他们曾经也是令人敬佩的战士,也把队友当兄弟,有情有义。

  我真的很喜欢里面的三位队长,我一开始觉得乔奢费很帅,结果他实在惨,又被绿又被通缉又被追杀;后来又觉得安迷修很帅,结果他也确实惨,被一刀切;库忿斯虽然颜值没他们高,但也胖胖的很可爱,还有和小刚暂时的cp感,结果他的确惨,被逼到想回家😭他们太难了。(不怕反派惨,就怕反派又帅又惨)

  里面的大BOSS在衣服里的时候感觉挺帅的,很有气场。复活后还行,就是有点臃肿。

  而正派这一方,也不是完全善良可爱又厉害,他们有缺点,有弱点,会误会、吵架,也曾被打倒,尤其是里面的某两个角色,简直八字不合,不知道怎么就吵起来了,像两个小朋友,我看的时候真的是莫名其妙,心里干着急。(但看他们长得帅也就原谅他们了😂)

  所以小天这个主角中的主角就显得很重要,他需要整顿队内秩序还要打怪。真的是太辛苦了。

  而且下部还有升级型态,酷毙了!!

  剧里还有三位核心美女。(小时候只顾打怪,忽略美女的小朋友出来反省)

一位秉承地球上每一样东西都很珍贵却在某一集扔掉荷包蛋的丸子头美女

一位在两边都有身份而且大家都爱我却可怜了一整部戏的齐刘海美女

一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鸟见鸟不啼美艳动人矫揉造作的各种发型美女

  总之,这部特摄剧真的挺好看的,打斗场面都很真实,很好看,一点儿也不尴尬,里面有些道理长大后可以细细品味。可谓是有剧情有颜值有内涵有幽默有场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哦。

 

 


  也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等到大电影😂

  


评论(1)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