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初心

不定时更新😄

  S.C.I谜案集!!!

  一部非常好看的悬疑网络剧,改编自耳雅的同名小说。

  这部剧真的太好看了,特别特别期待它的第二部。我个人不是腐女,但看这部剧真的很上头。

  首先,剧情很棒,很有那种悬疑的氛围,激烈的打斗场面。但它还包含着一些轻松愉快的剧情,节奏合适,看起来很舒服,各种名场面。虽然剧组挺穷的,但据看完小说的人说,剧情还原度挺高的。

  第二,选角很神仙。非常贴合人物形象,虽然我没有看完整原小说,但我觉得大家能把大部分的角色带进去。里面的角色该帅的帅,该美的美,该飒的飒,可以尽情磕颜值。而且很有cp感,总有一对适合你。

  第三,人物设定很nice。虽然有性转的角色,有的角色性格、剧情可能有些迷惑,但我还是能接受的,可能剧组也有不得已的原因和不同的看法。下面说一下我比较喜欢的几个角色。

  探案组组长白羽瞳,破案无数,而且非常能打(湿身肉搏了解一下),武力值up,打架的时候简直了,魅力四射,man帅man帅的。

  犯罪心理学博士展耀,他真的太帅了!!!心理学一绝,催眠和心理分析的时候,帅爆了(激动人心),智商超高,一路跳级,儒雅斯文,据说颜值人见人晕,运动、家务是死穴。颜值与智商同在。

  呆萌高智商的小表弟白驰,白家唯一一个小可爱。虽然名字听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但智商真的是高,170以上。与魔术师也是配一脸。

  还有大美人魔术师赵祯、霸道女总裁白磬堂、冷酷法医公孙哲、大长腿飒气神枪手马韩、熬天熬地又熬夜的电脑高手蒋翎……

  最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两位主角真的很甜!很甜!很甜!

  最后的最后,大家要注意:一定要挺过前两集,不要被前两集迷惑了,后面才是最好看的。

  就是说这一点儿吧,毕竟亲自看过才有自己的真实感受,也欢迎大家的反馈呦。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