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初心

不定时更新😄

【铠甲勇士刑天同人】第十六章

  讨论过后,欢迎、小天、小飞、小刚四人来到镇魔塔寻找玉儿。

  走近镇魔塔,就听到里面传来哭声。哭声很大,痛苦、难过完全爆发了出来,让人听了就感到心疼。

  门外四人不知所措,想进去,又怕玉儿看到他们更加伤心,更不知道如何面对她。

  塔内,玉儿抱着腿,蜷缩地坐在地上,哭得声嘶力竭,哭声在塔内回荡着,久久不能平静。

  她虽然有时候会阻止他们的计划,但在她的心里,他们是很重要的存在。

  她望向塔上的雕像,想到曾经的幸福,想到现在的分离,泪水止不住地流。她很想问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可没有人能回答她。

  她比第一次发生这种事时哭得更凶,第二次了,她又一次眼睁睁的看着他们被封印。甚至……会有第三次?玉儿不敢想象。

  塔外,四人揪心地听着玉儿的哭声。许久,哭声渐渐停止。

  “我们现在要进去吗?”小刚不确定地问其他三个人 

  “进去吧,我们总要面对她的。”小飞提议。

  “对,我们去把事情都解释清楚。”欢迎下定决心,一把推开了门。

  推开门,乍一看看不到人,可是仔细一看,就发现中间的台子后面微微露出了一个衣角。

  他们走过去,看到了她哭红了的眼睛,他们心中不忍,刚想开口,玉儿便抢先一步。

  “我是阿瑞斯星球的人。”四人怔了一下,没有想到玉儿就这么说出来了。刚才准备好的话都咽了回去

  “他们…”玉儿抬头温柔地看着那些雕像,陷入了回忆。“就像我的家人一样,我从小在他们的陪伴下长大,虽然我不是幽冥军团的一员,可他们对我很好,真的很好。”

  “其实在我出生的那一天,不知道为什么,宇宙磁场突然紊乱,整个宇宙被强大的能量包围,所以,我出生时遭到影响,体内就带着强大的意能,我母亲生我时也因此遭到了反噬,去世了。”

  “之后,在我很小的时候,因为一些事,我以为我要死了,结果,有人出现,救了我。你们猜,是谁?”

  “路法。”玉儿颤抖着说出这个名字。

  “……”他们看着玉儿叙述着她的往事,虽然中间省略了一些事,但就算故事不完整,也能让人感到心疼这个女孩。

  “你们是不是感到很惊讶,你们是不是在想,幽冥魔军团那些坏蛋怎么可能这么好心?”玉儿苦笑一声“我也很惊讶,他们怎么可能这么坏。”

  “你恨我们吗?”欢迎问完,紧张地等待玉儿的答案

  玉儿听了,摇了摇头“我为什么要恨你们?你们保护自己的家园并没有错,而且,你们是我来到地球后唯一的一群朋友。”

  大家听了心里很感动,她一定是一个很坚强的女生吧。

  “你还会和我们回去吗?”小刚问道,他也不想失去一个很好的朋友。

  “你们先回去吧。我明天再回去。”

  “行,我们等你。”现在让玉儿一个人冷静一下是最好的选择。

  在四人要出塔时,玉儿突然叫住了小天“小天!”

  等到小天转回身,玉儿便问了一个让另外三人不知所云的问题“你把他们的基因码删除了吗?”

  “……”小天张了张口,却停住了。

  “我知道了。”玉儿却像会读心术一样,一副听到答案的样子,只说了两个字“加油。”

  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玉儿深吸了一口气。

  加油什么呢?

  为以后要面对的挑战啊。

  


  第二天,大家破天荒地起得很早,6点整,大家坐在客厅里面面相觑。

  “你们说,玉儿到底会不会回来啊?”小刚忍不住问道。

  “一定会的。”柚子坚定地说。

  时间一分一秒得过去了,为了避免气氛沉重,大家有一句没一句得说着话。

  墙上的时钟渐渐指向了8点,门突然咔嚓一声开了。玉儿一进门,几双眼睛齐刷刷地看过来,不禁有些吓到了。

  “你们在这干什么?”才早上八点,他们不上班,不睡懒觉,在这聊天吗??

  “哦,我们就随便聊聊。”看到玉儿脸色好了许多,他们也放心了。

  “对,对。”大家随声附和道。

  “我今天来是想向你们告别的。”毫无征兆地,玉儿说出了她的想法。

  看着玉儿正经的表情,他们知道不是玩笑。

  玉儿看着他们凝重的表情,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你们什么表情啊,我又不是不回来了。”

  “啊?那你要去哪儿?”小飞接着问道。

  “我就是出去散散心,找找我心中的答案,等我找到了我就回来了。”

  几人相互对视了几眼,用眼神交流得出了同一个结论。

  “好吧,我们等你回来。”

  “嗯。”看着这群可爱的朋友,玉儿心里也暖暖的。

  带着困惑她千年的疑问,玉儿开始了新的旅行。

  


  到现在,故事还没有结束。等到玉儿回来的时候,一切又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玉儿在旅行的路上又找到了什么答案?

  朋友 or 家人

  新的危机渐渐逼近,她又会做出什么选择呢?







  剧里的上部已经写完啦!!!谢谢大家的点赞和推荐🌸

  第一次写小说,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这里简单和大家交流一下,我是大部分以女主的视角来写的,所以剧里很多镜头没有写(虽然主要原因是自己还是学生,文笔也不好,也没有太多时间),所以看过剧的人就比较容易理解剧情。

  喜欢这部剧的话也欢迎大家和我交流呀。😆

  


  

  

评论(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