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初心

不定时更新😄

【仙剑三同人】序章

  

 

  开个小头




  神界,一个神秘又令人向往的地方。

  

  那里没有生老病死,却有无尽的时间和寂寞……

  


  南天门,是神界防范侵入的重要地点。传说,只用一人就可镇守,传说,不知从何时开始,那里经常会多出一个人影。

  “嘿!”南天门前突然出现一个灵气的小仙女。

  “……”

  见对方只是看着她却没有回应,她憋屈地撇撇嘴“你都在这守着多久了,无不无聊啊。”

  “无聊。但这是我的职责,况且,我还没有等到我的对手。”握紧手中跟随他多年的剑,这是他们共同的心愿。

  “对手……”她默默嘀咕:这不是给自己添堵吗。

  “你刚才跑去哪儿了?”

  “我正要跟你说呢!”说到这,她两眼放光,迫不及待地回答“刚刚我去找司命星君了。”

  “去听故事了?”

  “对呀!不知道他又从哪找到了一些人界的小话本,跟我讲了一堆爱情故事。”

  “嗯,所以你才这么激动。”

  “才不是。重要的是,我听说,人界会下雪!”

  “下雪?”

  “嗯!”她抬起头幻想着“下雪时,天空会飘下一片片小小的洁白的雪花,天地一片雪白……”

  突然,她脑中灵光一现“如果以后有机会,我们去人界看雪吧!”

  看着对方激动的模样,他微微一怔“为什么你要和我去看雪?”

  “因为雪很美啊!你不想去看吗?”

  她陷入了美好的幻想,以至于没有注意到一旁宠溺的眼神……

  


  

  

  

  

评论(2)

热度(10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