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初心

不定时更新😄

【铠甲勇士刑天同人】第十七章

  时光流转,光阴荏苒,回忆里那天真烂漫,无忧无虑的日子似在眼前,缓缓闭上双眼,浮现出的是那些曾经的故事,同时也是另一个故事的开始……

  

 

  浩瀚无垠的宇宙中,一艘来自阿瑞斯星球,名为阿法斯号的飞船正极速行驶着。

  “阿法斯号全舰正常。”

  “恭喜将军得到第五颗能晶。”

  “要得到这种东西根本不费吹灰之力,将军,我们马上就可以洗脱罪名了。”

  “在此之前,我们用了一千七百年拿下了两万六千零一个能晶,让皮尔这个家伙坐上了银河之王的宝座。这次我们要更加加快速度,证明我们的实力。”路法说着,紧紧握起拳,势在必得。

  


  又经过了许多年,路法已拿到两万六千个能晶,离成功只差一个能晶。

  在飞船的某一个房间内,一名美丽的少女睡眼朦胧地从床上坐起来,她伸出胳膊,伸了个懒腰。她轻轻揉了揉眼角,环视周围。

  哎~她又睡了多久。

  自从跟着幽冥军团离开阿瑞斯之后,他们总是去宇宙中的各个星球乱窜,把她一个人留在飞船里。这么多年来,她除了睡,就是发呆,而他们都不知道成天在忙着干什么,能见到他们的时间也屈指可数,她一个人真的太无聊了。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让她瞬间清醒,她飞快的跑下床打开门。

  “库拉!”她开心地都快要哭出来了,假装擦了擦眼泪,继续撒娇似的说道“库拉姐姐,你终于来看我了,玉儿一个人好孤单啊,所以你是来找我玩的吗?”

  “不是。”撒娇卖萌对于库拉来说一点用也没有,她毫不犹豫地回绝。

  “哦。”玉儿失望地看着库拉。

  “将军说,一会儿要去的蓝白星是最后一站,你千万别再偷偷溜出来了。”库拉无奈地看着玉儿,之前好几次她趁着大家不注意,偷溜出来,但每次都被发现。

  “为什么呀,我也想看看别的星球,我真的都快发霉了。你们每天到底在忙什么啊,神神秘秘的。”

  “我们也是怕你有危险,等这次我们从蓝白星回来的时候你就知道了。”

  越是神秘越是想要一探究竟。

  都到了最后一站了,她要是再不出去看看别的星球的风景,她一定会后悔,玉儿这样想着。

  飞船渐渐降落在这个叫做蓝白星的星球,没一会儿,玉儿就隐约听见路法召集了军队,走下了飞船。

  听着他们远去的脚步声,玉儿慢慢打开了房门,悄悄探出了头,扫了一眼周围,没有一丝声响。

  确定没有人后,玉儿才放心地出来。一直安全地走到了飞船出口,玉儿暗暗窃喜,难道今天我终于要成功了?

  在玉儿踏上这个星球的土地上时,她差一点就要激动地跳起来,她终于成功了!!

  玉儿稀奇地环视四周,这就是其他星球的样子吗?好漂亮!而且给她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没有多想,玉儿就开心地四处参观,这里看看,那里摸摸,许许多多的建筑和植物,让她叹为观止。

  这都是阿瑞斯星球所没有的。

  但是,这里为什么连个会说话的生物都没有?怪冷清的。

  玉儿边疑惑着,一边进入了一间破败无人的房子,在里面,她找到了一件漂亮的淡蓝色裙子。

  这是这里的衣服吗?在玉儿的研究下,几分钟后,玉儿成功地穿上了这件衣服。她觉得很好看,也顾不得会被赶回飞船,就跑了出去,想给大家看看。

  还没走几步,前面说话的声音吸引了她的注意。

  “你还是不是男人啊,有你这么踢女生的吗?”

  “打架就打架,哪有踢哪不踢哪啊,再说了你们两还打我一个呢。”

  “我们是女生哎。”

  “女生怎么了,我刚才让你们走你们不走,输了赖我啊?”

  “你……”说话的女生突然卡住了,眼睛盯着一处呆呆地看着。

  “怎么了,心虚了吧。”对面的男生得意地说。

  “美女。”

  “哼,你别想蒙我,你是想分散我的注意力,然后逃跑吧。”

  “……”

  见两位女生一直不说话,就忍不住回头看去。

  !!真的有美女!!

  “姑娘怎么会在这里?”其中一位女生率先问道。毕竟这里荒芜人烟,因为战争,百姓已经四处逃难了

  玉儿走近他们回答道“我是和家人们一起来的。”玉儿又仔细看了看他们,惊讶道“你们三个,和我长得好像啊。”

  三人听到后,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怎么可能啊,你这么漂亮,怎么能和我们长得像呢?”

  “是啊,我还是个男的呢。”

  玉儿仍然充满疑惑地看着他们,在阿瑞斯,她的样子和大家都不太一样,显得格格不入。直到现在遇见他们,玉儿才惊奇地发现,原来在这个世界上,有人和她有相似的样子。

  “那你的家人们呢?怎么只有你一个人?”

  “他们有事,我就一个人随便走走。”

  “现在外面很危险,你还是赶紧去找你的家人吧。”

  “危险?”玉儿一脸不解。

  “是啊,还不是那些契丹人,想要侵占我们大宋的江山。”女生变说边瞪了一眼旁边的男生。

  “切。”男生也不服,正想反驳,一阵光吸引了他的注意。“姑娘,你的手链怎么在发光。”

  玉儿低头一看,果然,她的手链在不停地闪着光。

  怎么会这样!短短一段时间内,封印了这么多!

  难道是皮尔王找到我们了?

  她不敢再想,转身跑去找他们。

  “哎,你去哪儿。”另外三人怕这个女生有危险,就抬腿跟了上去。

  玉儿也顾不得有人跟着她,她到处找寻他们的踪迹,终于,在一处地方,找到了他们,对面,还有三副铠甲。

  是刑天小队。

  距离他们不远处,玉儿停了下来,震惊地看着眼前这一幕。

  但具体情况还不清楚。

  紧接着,刑天他们好像做出了什么决定。

  看见他们的动作,玉儿心中一紧,立即明白了他们的目的。

  阿瑞斯毁灭术!

  瞬间,烽烟四起,爆炸声响彻云霄,玉儿下意识地要跑过去阻止这一切。

  一旁的三个人见玉儿疯了一般地跑出去,吓得他们赶紧把她拉回来。

  “你干什么,你是去送死吗?”一位女生焦急地喊道

  被这么一拉,玉儿这才反应过来,刚才她就算跑过去也于事无补了。她忽然无力地坐在地上,眼泪夺眶而出,不知所措。

  爆炸声渐渐停止。

  然而,路法和刑天并没有死,他们站了起来,继续对峙着。

  玉儿看到他们站起来,马上也从地上爬起来,准备过去,但走到一半,她突然听到了让他愣在原地的话。

  “你们还是失败了!我只要等到能量回复,就可以继续我的复仇计划,而你们就死在这个鬼星球吧。”

  “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玉儿回过神来,僵硬地走到刑天旁边。

  路法看见走来的人,惊讶万分“你怎么从飞船上下来了!”

  “复仇计划……”玉儿不敢相信自己刚才听到了什么“复仇计划是什么?”

  “……”

  路法没有回答,玉儿则转头看向刑天,她仔细看了看他“你是……戈尔法?”

  对方点头示意。

  “你知道吗?”玉儿声音有些哽咽。

  没等刑天开口,路法就回答道“抢到能晶,杀回阿瑞斯,让皮尔付出代价!”

  ……

  “我没告诉你是想保护你,而且,我也料到你不会支持我们。”

  “所以,你们瞒了我这么久。所以,之前去的星球,都没有能晶了……”玉儿有些不敢想了。

  “只有这样我才能更快地复仇,让我的战士们恢复名誉。”路法解释着。

  “不,不行。”玉儿拼命摇着头,“一定……一定还有别的办法的。”

  “只有这个办法,我们不想一辈子蒙受这种耻辱!”




  另一边的三个人看着感到非常奇怪。

  “这位姑娘什么身份啊。”

  “不知道。他们是在说什么吗?”

  “但是没声音啊。”

  “我越看那个怪物越觉得丑,他肯定不是好人。”她用手肘碰了碰唯一一个男生“要不你去杀了他。”

   男生一听就不乐意了“凭什么我去,你这么勇敢你去啊。”

  三人边说边慢慢靠近。

  “你们快走,这里很危险。”刑天发现他们后提醒道

  但他们并没有走,越发觉得铠甲是好人。

  其中一位女生走上前,用剑指向路法,可路法有些轻敌,手中的庚伮金刚杵不小心被打落在地,上面的碎片掉落了下来。

  顿时,场面不受控制,路法推开面前的女生,上前掐住了刑天的脖子。

  “你快放手!”玉儿着急地喊道。

  但路法没有一丝松懈,依旧紧紧掐住刑天的脖子。

  突然,由于碎片的掉落,飞船开始不受控制迅速坠落。

  “我的船!”路法生气地喊道。

  玉儿也下意识地朝天上看去。

  

  就在大家分散注意力时,旁边的一位女生拿起掉落在地上的庚伮金刚杵,鼓起勇气,用力刺向路法。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