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初心

不定时更新😄

【铠甲勇士刑天同人】第十八章

  霎时,血液溅到了女生的脸上。

  等玉儿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这时,库拉从远处赶来,在最后一刻,路法说道“库拉,我未来复活时必须拿到我数码基因,你给我按兵不动地附在她身上,免得将来我找不回在她体内的那组……”话未说完,路法就倒在地上,随之化为一道光,进入了一件衣服。

  库拉走向那瑟瑟发抖的女生,“算你倒霉。”说完就附身到了她的身上。

  ……

  在一间破败的小房子里,玉儿一个人坐在角落里,眼角含泪,眼睛已经都哭红了。

  旁边,三个人好奇地围着戈尔法,在听他说话,好像在委托他们做一些事,但玉儿没有仔细听,她也并不感兴趣。她现在心情非常低落,整个人属于放空状态。然而许多年后,玉儿因为今天没有仔细听而后悔了好久。

  戈尔法交代完后,又走向玉儿。

  “玉儿,我有件事想要拜托你。”

  “……”

  看着玉儿没有精神,戈尔法也没有办法。

  “我知道你现在很难过,这件事对于你来说可能很残忍,可是现在是非常时期,我已经撑不了多久了,只有你能帮他们。”

  “……”

  “这是最后一颗能晶,如果被路法找到,后果会非常严重,整个银河系都会受到影响。”

  “我知道了。”玉儿最后深深叹了口气。“虽然我不想伤害路法他们,但我一定会想办法保住这个星球的。”曾经,她错过了那么多的星球,这最后一个无论如何也不能毁灭。

  “那就拜托你了。”戈尔法的能量将要消耗殆尽,最后,他看向另外三人,嘱托道“记住,保护你们的星球和找出修罗铠甲是最最重要的关键,否则将永远没有结束的一天。”说完,便消失了,只留下了召唤器。

  三人按照戈尔法的说法开始行动,而玉儿却不见了踪影。她在等,等一个她能完全信任他们的时候。




  夜幕降临,希望市的夜晚依旧美丽迷人,没有了“妖兽人”的袭击,人们似乎过上了宁静安稳的生活。但谁又知道这是不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

  玉儿再次回到希望市,这些天,她告别了朋友,去了很多地方,有了很多感受,她想要找的答案好像要呼之欲出了,可是这答案却偏偏卡在嘴边,怎么也说不出来。郁闷之时,兜兜转转,又回到了这里。

  正想着要不要去找欢迎他们,一个人突然出现在视野中。

  “沙宾?”玉儿走上前去,不可思议地说道。她怎么也没有想到他们竟然复活得这么快。

  “怎么?很惊讶吗?”沙宾笑了笑。

  “所以说,路法也……”

  “嗯,他现在附身到了一个地球人身上,准备继续实施他的计划。”

  “地球人?是他吗?”玉儿想到了一个人就随便嘀咕了一句。

  “你认识那个人啊?”沙宾见玉儿一副我明白的表情

  “只是见过,那个人挺有钱的,就是傻了点。”玉儿无奈地耸耸肩。

  “是吗?看来将军专门找了个好忽悠的啊。”说完,又想到了什么“对了,我找乔队长了。”

  ……

  第二天清晨,玉儿来到了沙宾所说的地址。

  玉儿刚和沙宾到达,乔奢费就醒了。

  看到乔奢费,玉儿开心地跑过去拥抱,又好久没有见过了。

  “玉儿,沙宾?”乔奢费看到二人有些惊讶。

  “沙宾,你怎么躲过将军的集结令了?”

  “以我的能量怎么能躲得过,我是逃出来的。”

   沙宾说明情况后,乔奢费失望地说“这么说,将军还是要抢夺能晶,毁灭地球。”

  “他现在能量已经恢复了,想要阻止他就更加困难了。”玉儿感觉一丝头痛,这个事情不但没有完成,反而更加困难了。

  “我听说,安迷修队长还没有归队。”

  玉儿想了一会儿,说道“你们先在这里躲一躲,我去找安迷修。”

  玉儿不再浪费时间,赶紧出发去找安迷修。

  

  找了一圈,玉儿终于在江边找到了安迷修。

  “什么!他竟然找人去绑架你!”玉儿听到安迷修的叙述,顿时感到惊呆了。

  “其实这也没什么,但他坚持要抢夺能晶,我也没有办法。”

  “他好像真的变了。”变得固执又可怕。曾经的他为了正义而战,而现在却只是为了心中的那份仇恨。

  “不只是他变了,其实大家都变了,你也变了。”

  “我也变了?”玉儿惊讶地看向安迷修。

  安迷修确定地点点头“你变得越来越成熟了,不像是当初刚见你时那个稚嫩、胆小,只会撒娇的小女孩了。”

  玉儿静静地望着安迷修,良久,轻轻地笑了。

  “你当时不也是一个小屁孩吗,也比我大不了多少啊。”玉儿开玩笑地说道。

  “是啊,我们都长大了。”安迷修感慨地说“所以,无论最终的结果怎样,都不要难过,你一定要好好的,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我们都希望你能一直快乐地活下去。”

  玉儿听了他的话就有些不好的预感,但还没细想,安迷修又说道,我带你去个地方吧。”

  ……

  跟着安迷修沿着人行道走了几分钟,就看到了一个巨大的水池,上面还有一个可爱的天使雕塑。

  “水池?”玉儿好奇的问道,一个水池有什么好看的

  “这叫许愿池,向里面投入硬币,就可以实现你许的愿望。”

  看着安迷修不像开玩笑的样子,玉儿一脸揶揄“切,你也变了呀,你原来不像是会相信这些东西的人啊。”

  安迷修不说话,只是笑着看向她,仿佛在说,你快点许愿吧。

  玉儿看着他的表情,傲娇地哼了一声,拿出一枚硬币,走到了许愿池前。

  她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不在意,但还是紧紧围地握住了那枚硬币,缓缓地闭上了双眼。

  几秒过后,“咚”得一声,硬币落入了水中。

  玉儿回过头来,得意地说“你想知道我许了什么愿望吗?”

  “不想。”

  见安迷修回答地这么爽快,玉儿不禁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就算我想知道你也不一定会告诉我吧,而且,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所以你还是别说了。”

  “说的也是。”玉儿点头表示同意,紧接着拉着安迷修离开了。



  

  许愿,真的可以成真吗?




  我觉得我并不贪心,我只想要一个好的结局,至于什么是好的结局,在我的心里并没有一个概念可以描述它,一丁点儿也没有,我已经不知道我心里的happy ending到底长什么样子了。我很怕去想,我很怕我会想出坏的结局。如果可以许愿,我只希望许愿池可以随机抽取一个HE给我,什么样子的都好。我贪心吗?我不贪心吧……





啊啊啊!!!  ………

我要开学了,我好舍不得我的假期。😭

我写的速度也会变慢的。也再次在这里感谢支持这部剧,支持这些文字的大家!!!

🤞🏻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